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李:在火箭打球最自由 依然惦念魔术和老队友

2010年10月06日07:0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现在效力于火箭的后卫康特尼-李也接受了奥兰多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火箭打球要更加自由,同时也表达了对魔术的怀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今天休斯敦火箭即将同奥兰多魔术展开新赛季季前赛首场比赛的较量,很多球迷对于这场比赛都显得非常关注。作为魔术昔日杀入总决赛时的主力球员,现在效力于火箭的后卫康特尼-李也接受了奥兰多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在火箭打球要更加自由,同时也表达了对魔术的怀念。

作为昔日魔术的球员,即将进入他NBA第三个赛季的康特尼-李现在在火箭就好像在自己家的感觉那么舒服。在上赛季休赛期的时候李被魔术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然后他渡过了一个非常痛苦的赛季,球队最终只取得了12胜70负的战绩。作为一位在新秀赛季里就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的球员,李曾经遭遇过相当巨大的落差,可是现在他在加盟一支拥有在季后赛里有所作为的球队后,这位年轻小将又让人们看到了他的笑容。

在今年八月的一桩涉及到四支球队的交易当中,火箭用特雷弗-阿里扎换来了康特尼-李和更多的薪金空间,此后李也得到了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和当地媒体的高度肯定。现在只有25岁的李非常喜欢自己在火箭的角色。他很可能担任凯文-马丁的替补,不过有些时候他或许也会在季前赛训练营中客串一下组织后卫上场作战。火箭希望李可以成为一位防守尖兵,并且也期待李可以在进攻端有所表现。

“在进攻方面,我拥有进入NBA以来最大的自由度。”李在火箭完成了下午的投篮训练后表示,“如果我能够得到空位的机会,我就可以去毫不犹豫的投篮。如果我获得了为队友制造机会的可能,那么我就会去助攻队友得分。”

去年在篮网打球的一年让李感到非常痛苦,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埋怨魔术的管理层。实际上在李心中,他依然非常喜爱和想念奥兰多和魔术的那些队友。在即将和魔术交锋的时候,李仍然对自己的老东家先得很有感情。

“我热爱魔术队,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我,让我进入了NBA。”李表示,“在魔术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他们给我机会让我的名气变得大了起来。在我内心深处那些柔软的地方,我总惦记着这些队友。”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