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维也纳举行募捐之夜长跑 1.6万人筹款8.2万欧

2010年10月06日06:40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维也纳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钢,报道员黄国栋)奥地利首都维也纳5日晚举行第四届“募捐之夜长跑”活动,吸引了约1.6万名市民参加,募集的善款超过8.2万欧元。

奥地利总统菲舍尔也参加了当晚的活动,并亲自打响了起跑发令枪。

维也纳“募捐之夜长跑”始于2007年,全程5公里。活动发起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公民的响应,参加人数由2007年时的3700人上升到今年的1.6万人。

今年“募捐之夜长跑”活动主办负责人梅立茨告诉新华社记者,今年参赛者缴纳的善款已达到8.2万欧元。这些善款及其他捐助款将一并转交给奥地利“重见光明”盲人慈善机构,用于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盲人。(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