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俱乐部轮滑邀请赛落幕 大连包揽两冠军

2010年10月06日02:51海力网-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兴上医堂·晟辉”杯2010年全国俱乐部轮滑速度邀请赛,昨日在大连庙岭小学成功落下帷幕。此次邀请赛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等有关部门同意,于10月4日在连开幕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昨日下午3点,赛会圆满结束,同时也产生团体青年组、少年组、幼儿组冠亚季军。大连代表队表现突出囊括了青年组、少年组前两名。

2010年全国速度轮滑邀请赛是近年来规模较大的一次比赛,因此本次比赛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年轻选手参赛。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包括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南、北京、内蒙古6省区市等19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连市第十七中学、大连市高新园区一中队、黑龙江大庆队分获青年组前三名。少年组中,大连凌水小学、大连庙岭小学分获前两名,而辽宁锦州新世纪轮滑俱乐部获得第三名。至此大连队囊括了青、少年组团体的前两名,表现优秀。

另外,辽宁锦州新世纪轮滑俱乐部队又获得了幼儿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带队张教练激动地说:“我很高兴能来大连参赛,在北方城市里,大连的轮滑氛围算是非常好的,并且以后会得到长足发展。同时我也为这些能来参赛的孩子们感到高兴,毕竟他们最小的才五六岁。 ”同时大连庙岭小学、大连足球学校俱乐部、辽宁丹东队获得了团体幼儿组2至4名。

此外,幼儿组300米、少年男子组5000米、成年男子组500米个人赛的比赛成绩在团体赛总成绩出炉之前已经产生。而在300米幼儿组的比赛中,锦州参赛选手包揽前四位,凸显了雄厚的实力。比赛结束后,原大连体育局副局长任举一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至此赛事圆满结束。A14c见习记者曾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