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完胜因准备充分 自称本场求胜欲异常强烈

2010年10月06日00:5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2比0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晋级16强。

虽然在美网之后久疏战阵,但李娜在本次赛事的状态非常出色,首轮完胜罗斯新秀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第二轮对阵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李娜的状态依旧出色,向年终总决赛的目标继续迈进。

本场比赛首盘,李娜在第1局艰难保发后逐渐进入状态,并且在第4局成功破发3比1领先。此后李娜在第6局再度破发,6比1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在第3局成功破发,并且保住优势6比4再下一城结束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李娜认为自己做好了准备,俄罗斯球手的特点很相似,底线强攻比较好。她还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最主要的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且这场比赛她求胜欲望很强。

前两轮比赛都是顺利拿下,但李娜对此并不感冒,她说:“直到最后一刻我才知道自己赢了!网球就是这样,最后1分打完才知道输赢,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大逆转的出现。”

中网是李娜历史性跻身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后机会,如今连战告捷希望大增。一旦李娜能够在中网取得佳绩,她有可能改变行程,在中网之后通过外卡再打一站赛事,决不会轻易放弃创造历史的机会。

由于同一1/8区的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首轮爆冷出局,李娜的下一场比赛无需面对种子,将对阵德国球手科贝尔和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之间的胜者。(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