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欢迎晚宴小德抢尽风头 现场学艺态度谦虚

2010年10月05日2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每年中网都有一个欢迎晚宴,今年出席的八位主打明星包括了德约科维奇、穆雷、伯蒂奇、沃达斯科、沃兹尼亚奇、斯托瑟、萨芬娜以及彭帅,而性格外向的小德抢尽了众星的风头。

第一个走上红地毯的金花彭帅,一身黑色的礼服打扮,让平时总是运动装备的彭帅有点害羞,在闪光灯亮相了很短便离开。一边走,一边摸摸眼睛说,“眼睛被闪光灯闪死了!”

而随着踏上红毯的德约科维奇则带来现场的高潮,小德的晚宴打扮很平常,一件白色的T恤配上一条牛仔裤,不过当他走到两位模特中间时则是非常自然,并且还做起来一些搞笑的动作,让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进入晚宴后,德约科维奇也有着非常强烈的好奇心,与其他网球名将总是找人聊天相比,小德则对在一旁捏面人很感兴趣。

他在友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师傅面前,自己主动请缨要做一个面人。他先看了下师傅的演示后,马上自信满满地说,“这太简单了,没问题没问题,我来做!”

他选择了一块白色的原料,开始做起动物来。他像模像样地把他放手里揉起来,经过几次后似乎弄成了一个四不像,不过他并没有灰心,他把原料捏成圆的之后,马上到处给周围的人看,“你看好啦!这是一个网球,你们看像不像,这是不是做得不错!”一边说着一边露出得意的表情。

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他还从师傅那里得到了一个礼物,满意地离开了现场,不过他还是有礼貌地用中文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谢谢!”旁边的人惊讶地说,“中文说得太好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