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达维登科1小时速胜 索德林12ACE逆转罗布雷多

2010年10月05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激烈角逐。赛会4号种子达维登科仅用了一个小时就以6-3和6-4击败德国选手梅耶尔,轻松挺进第二轮。另一场比赛,赛会3号种子索德林在轰出12记Ace球后以4-6/6-1/6-4逆转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顺利跻身第二轮。

首盘比赛,达维登科率先进入状态,仅仅一次破发机会就宣告得手,最终正是依靠唯一的一次破发顺利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梅耶尔逐渐提升了自己的状态,终于成功破掉了达维登科的一个发球局,但达维登科的发挥始终更胜一筹,四次破发机会两次成功,4-3领先。第8局,达维登科双发失误送给对手两个破发点,但他全部挽救并保发成功。最终达维登科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4赢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总比分2-0将对手淘汰出局,顺利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仅耗时一个小时。下轮比赛,达维登科将对阵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

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赛会3号种子索德林在轰出12记Ace球后以4-6/6-1/6-4逆转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顺利跻身第二轮。他在下轮的对手是另外一名西班牙悍将阿尔玛格罗,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7-5/6-2击败了从资格赛突围的波兰人库波特。

首盘比赛,两人在前八局中都拿对手的发球局毫无办法,各自保发战成4-4平。关键的第9局,罗布雷多开始发难,在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之后终于将第三个成功兑现,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成功拿下之后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索德林率先保发。第2局,索德林抓住机会成功破发。随后又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3-0领先。虽然罗布雷多一度又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无奈始终无法完成破发,最终索德林轻松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比赛中,索德林延续了第二盘的良好表现,而罗布雷多则始终无法再次取得破发,最终索德林依靠第3局的关键破发以6-4赢得决胜盘的胜利,从而连扳两盘逆转成功,总比分2-1将对手淘汰出局,成功杀进第二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