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现场祝福张怡宁生日快乐 贴心短信送一姐

2010年10月05日1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张家港讯(特派记者王怡薇)“真的希望宁姐每天都开心,永远幸福”全锦赛女团半决赛当天,恰巧是北京队前一姐张怡宁的生日,好姐妹丁宁更是现场隔空送上生日祝福。

带领北京队3-0战胜解放军,场下的丁宁笑的格外开心,笑呵呵的拥抱着走下场的郭焱(微博 博客)。而今天也恰巧是北京队前一姐张怡宁29岁的生日。

“对,今天是宁姐的生日,我已经发过短信给她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天天开心。” 每次提到张怡宁,丁宁总是会露出会心的微笑。在丁宁看来,张怡宁不仅仅是自己的榜样,私下里俩人还是闺中密友。去年张怡宁大婚,丁宁更是充当婚礼伴娘的重要角色。一向以短发示人的丁宁更是为了婚礼留起了长头发。

“因为每年她生日都是在比赛期间,虽然取得成绩很高兴,但是每次都没法和家人一起度过。我还和她说,终于休息了,开开心心过生日了,真的挺难得的。”采访现场,丁宁更是大爆两人的短信内容。

作为卫冕冠军,本次全国锦标赛,北京队在缺少张怡宁的情况下,派出郭焱、丁宁、曹丽思的组合。然而由于之前国家队的一系列赛事,郭焱和丁宁相继患上了重感冒,比赛过程中,俩人多次咳嗽不止。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队还是一路过关斩将,打入决赛。“虽然这次团队里没有宁姐,觉得有些可惜,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卫冕冠军。”丁宁信心十足的说道。

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38天,而这一次也是丁宁的第一次亚运会经历。“全锦赛结束之后就进入到封闭训练中了,备战亚运会。因为前面比赛比较密集,这次时间比较短,所以我目的性要更明确一些,必须要抠得非常细,每一分钟都要合理运用好。”丁宁这样说道。

作为全锦赛卫冕冠军,又是去年全运会女团冠军,尽管缺少张怡宁,拥有郭焱和丁宁的北京队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决赛中,北京队将于湖北队相遇,争夺冠军。

“决赛对手有很多年没有打进女团决赛了,现在心气很盛,连赢辽宁、山东和广东,整个气势比较盛。冲劲、朝气比较强,就是来冲击这个金牌的。对我们来讲,压力肯定会比较大,但我们还是要放下包袱去拼对手。”丁宁信心十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