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目前状态不错 牵挂哥哥战英联邦运动会

2010年10月05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作为中网的二号种子,第一次来到北京参加职业赛事的穆雷首秀很顺利,他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对手,顺利进入中网第二轮。

整场比赛,苏格兰人的发挥非常出色,基本上没给对手太多机会。“我觉得我发挥得不错,我没浪费机会。除了第二盘3-2领先我发球对手获得了几个破发的机会,整场比赛我都发挥得很好。”中网是穆雷在美网后的第一次亮相,显然他的状态调整得还不错。“这个球场还是挺快的,我还是蛮喜欢,今天没有很多长回合,我喜欢今天的环境,也没有什么风,我打得还是不错。”

穆雷在发布会上一边说话,一边咳嗽着,身体状况让人们担忧,但是他的回答还是让很多人放心了。“上周觉得很累,这周好多了,今天打了很多长回合的球,所以整体的状态还是不错。”穆雷说,

在穆雷参加中网的同时,他的哥哥正在印度新德里参加英联邦运动会,而上场前,穆雷专门给哥哥发了一条短信,可惜没有得到回复。“我给他发个短信,但是到了现在还是没回复,他昨天打了混双,今天计划打单打。在新德里很热,他会有点难受吧,他有3、4年没打单打了。”

外国的记者都很关心新德里的安全问题,不过穆雷表示没这方面的担忧,“他(哥哥)还是挺满意英联邦运动会的情况,包括我的最好的朋友也在那里。他们都说一切情况还好。”穆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