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2-0叙利亚两连胜 队长2球助小组提前出线

2010年10月05日16: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青2-0叙利亚两连胜 金敬道2球小组提前出线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4时30分,2010年U19亚青赛A小组第二轮的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国青队迎来了叙利亚国青队。此役第4分钟金敬道头球攻门建功;上半时中国队以1-0领先叙利亚队。下半时补时阶段金敬道再下一城,最终中青队以2-0击败叙利亚队,从而豪取两连胜。中青队两战两胜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在本届亚青赛A小组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3-1击败了沙特阿拉伯队,从而初战告捷;其中来自北京国安的前锋谭天澄首开纪录,而来自中甲上海东亚的武磊则实现梅开二度。在A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以1-0的比分战胜泰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主力中卫贾巴什因在叙泰之战中染红,所以无缘中叙之战。

此役刚刚开始,中国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第4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的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罚至球门前点;队长金敬道在前点头球攻门建功,中国1-0叙利亚。第7分钟,叙利亚队前场组织进攻,艾尔马瓦斯起脚远射高出。第12分钟,叙利亚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队长艾萨直接起脚射门偏出。第13分钟,中国队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王彤直接将球传入禁区,杨一虎跃起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4分钟,叙利亚队巴乌克前场远射偏出。

第30分钟,艾尔马瓦斯送出过顶长传,达哈里弧顶处胸部停球,随后达哈里起脚凌空射门,但皮球被颜骏凌没收。第38分钟,叙利亚队在前场完成连续传递,达哈里在禁区前沿接球后转身冷射偏出。第46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叙利亚后卫解围失误,无人看防的杨一虎在后点接球凌空抽射,可皮球却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最终凭借着金敬道的进球,中国队以一球优势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国队的谭天澄和张稀哲在前场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张稀哲接球后在禁区左侧面对门将起脚劲射,可惜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0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造成叙利亚禁区出现混战,混战中谭天澄接队友传中头球顶空门,可惜其运气欠佳皮球弹地后击中横梁。第60分钟,卡拉吉前场左侧带球横向突破了金敬道的防守,随后卡拉吉突然起脚劲射,皮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底线。

第63分钟,杨一虎前场右侧接球起左脚传中,禁区内的谭天澄在两位后卫的看防下头球攻门,但皮球再度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70分钟,胡人天右边路传中,谭天澄接球凌空射门,杨一虎在射门线路中垫了一脚,皮球稍稍偏出。第72分钟,叙利亚右路传中,杰尼德接球用身体准备将球撞进球门,幸好颜骏凌奋勇救险化解险情。第80分钟,叙利亚球员杰尼德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离场。第93分钟,李志朗带球突入禁区捅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金敬道补射建功。最终中青队以2-0击败叙利亚队,从而豪取两连胜。(文初)

中国国青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买提江、6-雷腾龙、2-王彤、26-柏佳骏

中场:10-金敬道、17-李志朗、14-杨一虎(75分钟,4-彭欣力)、11-武磊(67分钟,7-胡人天)、8-张稀哲

前锋:9-谭天澄(89分钟,18-朱建荣)

叙利亚国青首发:

门将:16-艾尔麦哈

后卫:4-基恩达克吉、18-艾萨、25-基尼德、14-阿里

中场:13-卡拉吉、15 -艾尔克哈达、21-杰尼德、10-艾尔马瓦斯

前锋:9-巴乌克(66分钟,7-杜尔)、26-达哈里(73分钟,24-阿萨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