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龙详解左脚伤势 浮肿消退伤情仍未确诊

2010年10月05日1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5日张家港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2010年全国锦标赛男团1/4决赛开打,马龙率领的北京队3-2艰难战胜天津,晋级四强。赛后,马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详细解析了自己的左脚伤情。

拖着左脚脚踝的伤势,马龙最后一个走出赛场,站在门口的对阵牌前,仔细的观看着下一轮的对手。八一VS北京,王皓(微博 博客)VS马龙,两位国家队的双核心将提早相遇。面对最近状态正佳的王皓,受到脚伤的影响的马龙似乎处于弱势,而两人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两队最终的胜负。“能进入前四,整体实力都不弱。八一队虽然去年是冠军,但是今年的整体实力不如去年了,可以说我们还是有机会。”对于晚上的硬仗,马龙显得很淡然。

“最坏打算?啥叫最坏打算啊”说道自己的脚伤,马龙笑呵呵的回答着,丝毫看不出他是拖着左脚脚伤。与郝帅的比赛中,马龙更是先后上演滑步救球,让坐在看台上记者都替他捏了把汗。“第一场和李平打,有些球确实因为脚伤受到了限制。”首场比赛,受到脚伤影响的马龙2:3不敌李平。 马龙的脚伤是在超级联赛中受的,为了俱乐部的成绩,马龙坚持打完比赛。刚开始是普通的扭伤,照了核磁共振之后,却仍不能确定具体的伤势情况。

“现在打完比赛之后左脚已经不会肿胀,但仍然很疼。受伤之后,左脚就基本上放弃了一些力量训练,这样一来左脚力量下降很多,踝关节的稳定性就更差了,就像一个恶性循环。”马龙这样解释道。“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会参加,要是实在不行我只能放弃。具体的还是问队医的,希望不影响亚运会吧。”

对于马龙的伤势,北京队队医江山表示会根据马龙的伤势做一些保护错失,加强赛后的按摩和冰敷。总体来说,打完比赛之后疼痛感比较大,对比赛中的影响较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