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薛玉洋百万年薪签广厦? 福建:我们不很阔绰

2010年10月05日14:20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CBA新赛季前的引援大战愈演愈烈,昨日记者从福建SBS男篮获悉,球队本赛季两大引援目标薛玉洋和怀特双双被对手劫走,球队虽然还在寻找优秀内外援,但球队新赛季冲击前八已经十分危险,面对严峻的形势,俱乐部承诺会继续寻找强援。

新赛季,在各队疯狂引援的情况下,福建SBS男篮严格控制预算。前日,浙江广厦又与原新疆队大前锋薛玉洋签下了两年的合同,据悉,薛玉洋的年薪超过100万人民币。在10月1日,福建SBS男篮失去签下前浙江广厦外援怀特的机会。两人都是福建男篮心仪的“得分机器”。面对不利局面,俱乐部总经理许克承诺球队会有重磅引援,他表示:“我们不可能像一些俱乐部那样出手阔绰,错过好球员也属于正常,但我们已经为下一波强援准备好了合同。” (石磊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