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列举热火首秀三看点 控卫和外线备受关注

2010年10月05日12: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队的首场季前赛即将开打,无论是支持方还是反对方,每个人都会把关注的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不过《太阳哨兵报》的专家温德曼提醒,三巨头不会有太多的表演时间,不要对此抱太高的期望。

那么,和活塞的这场季前赛首战究竟有什么值得可看呢?

温德曼总结了一下,有以下五点:

·卡洛斯·阿罗约和三巨头的化学反应

现在查莫斯的脚伤仍然未痊愈,阿罗约很可能会挑战原来查莫斯的先发控卫角色,因此他和三巨头之间的默契如何就成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

·谁扮演真正的控球者

在上周公开的对抗比赛中,詹姆斯是统治球权的人。如果他能够控球的话,那么可以观察一下,热队是否真的需要控卫。

·新秀贝弗利是否真的能够达到NBA水平

贝弗利在训练营中展示了他顽强的防守能力,但是放在NBA水平的较量中,即使这还只是季前赛的较量,都是另一个话题了。所以,这场季前赛可以观察一下贝弗利能否有同样的防守发挥。

·新秀皮特曼是否会抢占马格洛依尔的出场时间

马格洛依尔并没有很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如果皮特曼展示出他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有可能他可以得到一个轮换阵容的机会。

·三分球亮点

有了三巨头存在,热队的比赛肯定会出现很多空位机会,三分好手们就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投篮技术。热队拥有许多三分球专家:米勒豪斯、琼斯,谁会是热队的头号三分手,季前赛的发挥就可以告诉我们答案。

伤情方面,查莫斯的脚还无法参加训练,但他自己感觉不错。

“我感觉还有两周左右吧,伤就可以恢复到100%状态了,”查莫斯说道,他是在场边观看完球队训练的,温德曼认为查莫斯的脚看起来显然还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