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抹防晒霜引蜜蜂 左躲右藏观众哄笑(图)

2010年10月05日10:17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抹防晒霜引蜜蜂 左躲右藏观众哄笑(图)

“悲惨”的莎娃

昨日是中网第三个女单日,莎拉波娃中午时分亮相国家网球中心,在映月球场边的场地进行训练。现场围观了许多球迷,纷纷议论着,“她比电视上漂亮”“她笑起来真好看”等等。

莎娃边看朋友打球边在座位上涂抹防晒霜,教练乔伊斯则坐在她身边不断地灌输训练课内容。莎拉波娃则一心关注着“美的事业”,直到她几乎涂抹完毕,一只蜜蜂“闻风而至”想亲近一下莎娃,却把她逼出了座位。

起初,大家还以为莎拉波娃起身是要开始训练,谁知道她又猛地一缩,明显是在躲避什么,而蜜蜂这时也露出了原形,在她周围嗡嗡地飞。蜜蜂两度将莎拉波娃惊起身,不过最后还是在众人的哄笑声中远离了球场。记者/马万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