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中网女单次轮扬科维奇落败 赞18岁小将发挥好

2010年10月05日09: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昨天进行的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方面,3号种子扬科维奇状态不佳,以6-4、2-6和2-6惨遭同胞约瓦诺夫斯基逆转,无缘女单第三轮比赛。

扬科维奇首轮通过两个7-5才艰难战胜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次轮3号种子碰上塞尔维亚同胞约瓦诺夫斯基状态依旧不佳,虽然首盘比赛以6-4拿下,但在第二盘中对手没有再给扬科维奇任何机会,约瓦诺夫斯基顺利保发第8局后,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约瓦诺夫斯基率先发难,在第3局连续逼出破发点,并最终实现破发。此后,扬科维奇一直处于被动,最终以2-6再输一盘,经过两个小时的苦战后被对手以总比分2-1逆转。

“这是一场很难的比赛,约瓦诺夫斯基在底线防守得很好,不断地回球。”扬科维奇赛后说,“我觉得球场很慢,所以她一直都找到回球的机会,坚持到最后。我的发球有点问题,所以我没能打出好比赛。”

(S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