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400万购猛将替因扎吉 他让拜仁俯首称臣

2010年10月05日08:3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1400万购猛将替因扎吉 他让拜仁俯首称臣

巴里奥斯的世界杯风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意大利《米兰消息网》报道,豪门AC米兰希望冬季引进巴拉圭射手卢卡斯-巴里奥斯(Lucas Barrios),以便让他取得老迈的因扎吉。据德国转会市场估价,现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前锋的身价在1400万欧元上下。

米兰寻枪并不是秘密,阿德巴约、法比亚诺、哲科等大牌前锋都曾是米兰的猎物,有“新克雷斯波”的南美小将弗内斯-莫里也与红黑军团扯上了关系。显然米兰需要的是一名正统的中锋,其目的也不言而喻,就是为了能够取代因扎吉。37岁的因扎吉本就不是桥头堡似的前锋,这被不少专家认为是米兰战术的致命缺陷,尤其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米兰也曾打过本泽马帕齐尼的主意,但都遭到拒绝,于是将目标转移到了德甲,多特蒙德的当红射手巴里奥斯便进入了加利亚尼的视野。

84年出生的巴里奥斯身高1.87米、体重87公斤,天生一副中锋的好身板。09年夏天加盟德甲首个赛季,巴里奥斯立刻成为多特蒙德不可或缺之人,赛季结束以19个联赛进球高居德甲射手榜第三位。本赛季7轮战罢,巴里奥斯贡献5球2助攻,目前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位置。老牌劲旅多特蒙德能够暂居德甲积分榜此次,巴里奥斯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上轮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巴里奥斯在51分钟的精彩抽射为球队首开记录,并最终帮助多特蒙德2-0力挫德甲巨人。

巴里奥斯原本是阿根廷籍射手,不过由于阿根廷前锋线上人才济济,而且小个子前锋当道。尽管他在2008年效力科洛科洛时,以38场联赛37球力压C罗、亨特拉尔、托雷斯等球星成为世界金靴,但仍难撼动梅西、阿奎罗、伊瓜因、特维斯等世界一流射手组成的阿根廷锋线。为了能够参加向往的世界杯,巴里奥斯选择为母亲祖国巴拉圭踢球,在南非世界杯前与爱尔兰的热身赛中,巴里奥斯迎来巴拉圭国家队首秀,并且在该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南非世界杯中巴里奥斯是绝对主力,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仍是巴拉圭进入八强的功臣之一。

巴里奥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据德国转会市场估算身价1400万欧元左右,这对于米兰来说并不是难事。重要的是巴里奥斯到来能解决米兰战术缺失的顽疾,还有望与伊布形成良性的竞争。(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