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为冠军疯狂投入 掷3200万欲购四大强援

2010年10月05日07:47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为冠军疯狂投入 掷3200万欲购四大强援

阿森纳为冠军不惜大笔投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英格兰媒体adifferentleague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引进马洛卡前锋恩苏埃,并且极有可能在冬窗投入3200万英镑引进诺伊尔、苏伯蒂奇和范德维尔。

恩苏埃虽是陌生面孔,却是温格的“老相识”,2005年恩苏埃年仅15岁时,阿森纳主帅就试图引入这名赤道几内亚血统的球员。恩苏埃是西班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2009年U20世界杯为西班牙打入2球。马洛卡前锋2007-08赛季首度代表俱乐部出战西甲,2008-09赛季被租借到西乙的卡斯特里翁,38次出场落袋7球,次年转投皇家社会,33次出场打入5球。

本赛季重回老东家后,6轮西甲均首发出场,上周末在对阵巴塞罗那时头球轰破主队城池,其抢眼发挥甚至抢了欧洲金靴梅西的风头。恩苏埃身体素质极佳,身高虽仅有1.82米,但前场冲击力极强,目前被招入西班牙U21国家队,与博扬、阿德里安-洛佩斯同为队友,未来将是西班牙国家队锋线的重要力量。

“天王山战役”负于切尔西后,温格不免有些垂头丧气,“我们只能继续奋斗,希望重量级球员继续复出”,但教授也将目光投向转会市场,据《卫报》透露,阿森纳希望在冬窗投入3200万英镑引进沙尔克门将诺伊尔、多特蒙德后卫苏伯蒂奇以及阿贾克斯右闸范德维尔弥补球队阵容短板。阿森纳闹门荒由来已久,诺伊尔入主将取代阿穆尼亚,但teamtalk.com指出施瓦泽也极有可能加盟枪手。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