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连丢5分加速冬购 贝帅点3将却让主席头疼

2010年10月05日05:0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想得到西班牙的新哈维

贝尼特斯想得到西班牙的新哈维

腾讯体育讯 国米暂时结束了魔鬼赛程后,球队高层也有时间去顾及一些转会市场上的事情。多家意大利媒体指出,国米在面对罗马、尤文的时候表现出的球队兵员不足的问题,使得蓝黑军团意识到在冬季引援的重要性。不过一个潜在的问题是,贝尼特斯钦点的几名球员,并不是国米主席经理们看得上的球员。

目前,国米与三名球员传出了诽闻。第一名就是传闻已久的法比亚诺。据《全市场》声称,法比亚诺是贝尼特斯非常欣赏的球员。而最近一次,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弗恩特斯也明确讲道:“我听说了国际米兰希望得到我们的消息,但是他们还没有和我们有过接触。当然,法比亚诺愿意去意甲踢球。”

意大利《体育邮报》披露,第二名贝尼特斯希望得到的球员,是勒沃库森的高中锋基斯林。26岁的基斯林上赛季实现爆发,33轮德甲打入21球。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期就想购入这名身高1.91米的杀手,现在西班牙主帅认为是比较好的介入时机,希望他能在冬季来投。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贝尼特斯还想得到21岁的萨拉戈萨中场球员安德尔-赫雷拉。安德尔名气很大,他是西班牙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中场组织者,在西班牙他被认为是“新哈维”,司职中前卫的他不但有出色的大局观,而且直塞球颇有些哈维的风范。目前萨拉戈萨深受财政问题困扰,在西甲赛场上表现低迷排名倒数第二,因此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国米出700万足够拿下安德尔。而贝尼特斯日前提出一个“西甲化”的方案,他认为国米的中前场球员米利托、埃托奥、斯内德都有近年在西甲效力的经历,踢球比较西甲化,如果有一个西甲产的中场后腰来支持他们,国米的踢法会更加细腻,也更成体系。

上述三将,都是贝尼特斯比较欣赏的球员。只是,到目前为止,上述三名球员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都指出,国米没有正式的针对他们采取行动。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上述三人,恐怕都很难真正进入莫拉蒂的法眼。法比亚诺固然实力不俗,但今年11月就将年满30岁,收购他很难从实质上解决国米主力阵容年龄偏大的难题;基斯林的问题在于价格,26岁的德国国脚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15年才到期,这意味着没有高昂的报价很难挖得动他;至于21岁的安德尔,目前国米在中场位置暂时不缺人,要买人的话,应当优先考虑的是左后卫、前锋等薄弱环节,况且安德尔这名球员属于对抗能力较差的球员,这样的中前卫在意甲不太吃香。

《全市场》指出,贝尼特斯仍然无法摆脱自己在利物浦时期的转会特点,喜欢去淘一些不算太热门的球员,买的人多而泛。可是国米的经营策略是买人少而精,双方在认识上有一些差距。夏季国米之所以不买人,与莫拉蒂既定的资金策略有关,也与贝尼特斯钦点的球员莫拉蒂看不上有关。如果冬季,贝尼特斯还是无法钦点一些能让莫拉蒂赶兴趣的人,那么国米的冬季转会期又可能蹉跎无为。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主播马尔奇奥透露:“从国米高层内部传出的消息来看,国米1月的时候不会在球市上有太大的动作。这一方面是因为桑顿的状态,让国米高层看到了他能填补这个位置的可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国米暂时没有发现有值得下手的目标。”如果真的贝尼特斯钦点多名球员,但国米却感觉无人值得下手的话,那么贝尼特斯与国米转会经理们之间的沟通就真的有问题了。

据天空电视台披露,国米球探组新近盯上了多特蒙德的22岁左后卫施梅尔策。只是目前,这一转会还只停留在意向阶段。在国米最为单薄的前锋线上,蓝黑军团的真正冬购目标,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证实。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