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球全锦赛男团:马龙率队横扫 山东鲁能晋级

2010年10月05日0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球全锦赛男团:马龙率队横扫 山东鲁能晋级

马龙率队横扫(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张家港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的比赛中,先是进行了最后一场小组赛,各支强队无一例外的顺利出线,随后进入第二阶段1/8决赛的角逐,马龙率领的北京队、张继科坐镇的山东鲁能等劲旅均横扫对手闯进八强。

上午进行了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A组中,解放军3-1战胜黑龙江,两队携手从小组中出线;B组中,马琳和张超所在的广东3-0战胜湖北,广东和濮阳晨光晋级;C组中拥有马龙、闫安的北京3-1战胜新疆,取得两战两胜,和湖南相继晋级;D组的山东鲁能和福建晋级;E组中王励勤、许昕和雷振华超组成豪华阵容的上海3-1击败辽宁,上海和辽宁以小组前两名身份出线;F组中郝帅和李平坐镇的天津华明3-0横扫浙江,和这一组的汕头学校晋级;G组的河北、内蒙古以及H组中的江苏和四川也同时晋级16强。

晚上男团开始1/8决赛的争夺。马龙率领的北京队迎战濮阳晨光,北京作为全运会铜牌得主,也是赛会三号种子,队中不仅有马龙这样的国家主力,还有在乒超表现不俗的国家队后起之秀闫安以及削球老将侯英超,实力自然比对手高出一筹,其中出场的马龙3-0(11-7、11-9、11-6)横扫对手,帮助北京3-0完胜昨天险爆冷战胜广东的濮阳晨光,晋级到八强。

在乒超夺冠的山东鲁能虽然少了外援朱世赫和内援张超,但阵容仍然具有较强竞争力,除了国家主力张继科,还有方博和吴灏两位国家队新星,在和汕头乒校对垒中,山东鲁能3-0横扫胜出,轻松挺进八强。此外王皓(微博 博客)领衔的解放军、王励勤和许昕率领的上海和马琳领衔的广东等队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明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男团八强战和半决赛的角逐。(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