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伍兹在莱德杯重新崛起 续写个人赛不败传奇

2010年10月04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在莱德杯重新崛起 续写个人赛不败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38届莱德杯比赛在欧洲队的队员和球迷的狂欢中落下了帷幕,欧洲队成功夺回了象征无上荣誉的莱德杯。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虽然没能看到美国队卫冕成功,但他本周的表现却依然令人高兴——他续写了1999年以来的个人赛的不败传奇。

四个阶段的比赛中,泰格-伍兹的成绩是三胜一负,这是伍兹参加过的五届莱德杯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此前最好成绩是2006年的三胜两负);他共为美国队赢得了三分。其中,周一的个人对决赛尤其显示出了“世界第一”的风范: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伍兹后来居上,在后九洞连赢五洞,还在第12洞打进了一只老鹰球;伍兹在个人对抗赛中的推杆也展现出了往日的风采,多个长推进洞让欧洲球迷饱览了世界第一的风采。

泰格-伍兹和美国队一起经历了起伏跌宕的漫长四天比赛。美国队虽然最终丢了莱德杯,但伍兹却树立了重新崛起的形象。正如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期望的那样,伍兹将有希望从莱德杯开始重新振作起来。(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