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麦克道威尔赢3洞击败马汉 欧洲队夺回莱德杯

2010年10月04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道威尔赢3洞击败马汉 欧洲队夺回莱德杯

麦克道威尔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圆满结束。在最后一场决定欧美胜负的比赛中,欧洲队的格里姆-麦克道威尔以赢3洞剩1洞战胜美国队的亨特-马汉,在获得本场胜利的同时还帮助欧洲队夺回了莱德杯奖杯。

最后这一场比赛因为欧美两队的比分战平而变得异常紧张,因为在这场比赛结束前,美国队和欧洲队的比分是13.5比13.5。北爱尔兰球手麦克道威尔前9洞表现出色,分别在第1洞、第4洞和第6洞捉到小鸟,而且这三个洞都获得了胜利。美国队的马汉只是在第8洞凭借麦克道威尔的柏忌扳回一洞。前9洞过后,麦克道威尔领先2洞。

转场后,麦克道威尔在第11洞捉鸟胜出,锦上添花。不过约翰逊在第12洞四杆洞捉到小鸟,追回一洞。第15洞四杆洞,马汉三杆捉到小鸟,将落后差距缩小到一洞。不过第16洞和第17洞,麦克道威尔连续获胜,最终以赢3洞剩1洞结束了本场比赛,同时也为欧洲队本届莱德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