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格兰公布欧预赛大名单 曼城占5人里奥重归

2010年10月04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公布欧预赛大名单 曼城占5人里奥重归

费迪南德重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4日,英格兰足协正式公布了下周二欧预赛主场迎战黑山的23人大名单。其中有五名球员入选的曼城成了大赢家,而里奥·费迪南德、乔·科尔等老面孔也都回归代表队。

下周二,英格兰将坐镇主场迎来第三场欧预赛,对手是黑山。此前英格兰在前两战中都顺利地击败了保加利亚和瑞士力压同积六分的黑山高居G组第一,黑山此前都是以1比0的比分击败了威尔士和保加利亚。

早前《镜报》报道,卡佩罗此次将会招入5名曼城球员进入英格兰新一期的大名单。因为在卡佩罗看来,多名球员来自同一个球队对三狮军团非常有利,他甚至认为曼城帮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统治英格兰队、成为代表队的中坚力量。如今公布的这份大名单也确实如卡佩罗所说,乔-哈特、莱斯科特、巴里、赖特-菲利普斯以及亚当-约翰逊这五名曼城大将均得以入选。

除此之外,因为伤病等原因缺席了预选赛前两战的费迪南德、乔-科尔、格林和列农也都重归代表队,其中费迪南德更是因伤在错过世界杯之后首次入选。在这次的名单中我们还发现一位新人,那就是博尔顿的前锋凯文-戴维斯,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英格兰队。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伯明翰),格林(西汉姆),哈特(曼城)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里奥-费迪南德(曼联),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沃尔诺克(阿斯顿维拉)

中场:巴里(曼城),乔·科尔(利物浦),杰拉德(利物浦),赫德尔斯通(托特纳姆热刺),亚当·约翰逊(曼城),列农(托特纳姆热刺),威尔希尔(阿森纳),赖特-菲利普斯(曼城),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前锋:达伦-本特(桑德兰),克劳奇(托特纳姆热刺),凯文-戴维斯(博尔顿),鲁尼(曼联)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