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西班牙调整欧预赛名单 托雷斯和巴萨小将伤别

2010年10月04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调整欧预赛名单 托雷斯和巴萨小将伤别

佩德罗伤别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据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巴萨小将佩德罗及塞维利亚的纳瓦斯三人相继受伤,主帅博斯克不得不将他们调整出即将开始的2场2012欧锦赛预赛的大名单,代之以瓦伦西亚队员阿杜里兹等4人入替。

据悉,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同马洛卡的比赛下半场,佩德罗自己在运球过程中意外受伤被替换下场,赛后巴萨方面初步诊断为左大腿肌肉撕裂。当地时间周一清晨,经过医院的确诊,巴萨官方宣布大腿肌肉撕裂的佩德罗将伤缺3周。

这样的结果除了对巴萨是一种打击外,对于即将开始欧锦赛预赛征程的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也是一种折磨。因为伤缺3周的时间,意味着佩德罗将铁定缺席西班牙国家队本月的两场2012欧锦赛预赛。据悉,10月8号西班牙坐镇萨拉曼卡主场迎战立陶宛,12号斗牛士军团将在格拉斯哥对阵苏格兰队。

无独有偶,在上周末的欧陆联赛中受伤的西班牙国脚并非只有佩德罗一人,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在3日晚红军1-2负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因为一次传球而意外导致腹股沟伤势复发。赛后,虽然利物浦并未透露托雷斯具体讲缺阵多久,但由于托雷斯的腹股沟伤势属于旧伤,因此也很难在短时间恢复。此外,塞维利亚球员纳瓦斯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

据此,西班牙足协方面不得不紧急调整了欧预赛大名单。根据西班牙足协的官方宣布,托雷斯、佩德罗及纳瓦斯3人都已铁定因伤无缘即将与于本月开始的2012欧锦赛预赛。而主帅博斯克也将此3人调整出了国家队大名单,代之以瓦伦西亚球员阿杜里兹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比利亚雷亚尔的博尔哈-巴雷罗和布鲁诺入替。

附西班牙队21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贝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蒙里亚尔(奥萨苏纳)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博尔哈-巴雷罗(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比利亚(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阿杜里兹(瓦伦西亚)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