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个人赛弗勒逼平埃东多 欧美两队重回平局

2010年10月04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又一场单人赛结束。欧洲队的埃东多-莫利纳里与美国队的里奇-弗勒经过18洞激战,最终握手言和各得半分,这样11组个人赛结束后,欧美两队战成了13.5平。

弗勒的开局很让他失望,因为他出门就打出了一个双柏忌,首洞就失利。第二洞五杆洞,弗勒捉到5英尺小鸟推与埃东多打平。不过意大利人埃东多在第3洞捉到小鸟再次将比分反超。弗勒没过多久在第5洞也以一只小鸟还以颜色,两人再次回到平分。第8洞,意大利人打出一只小鸟再次领先一洞。前9洞过后,埃东多领先一洞。

下半场,埃东多从第10洞到第12洞连续赢得3洞,领先优势一下扩大到4洞。而弗勒在第13洞凭借对方的柏忌赢回一洞。接下来两洞,两人战平。第16洞和第17洞,弗勒连续捉到两只小鸟,将落后差距再次缩小到一洞。关键的第18洞五杆洞,弗勒捉到小鸟胜出。这样,埃东多-莫利纳里和弗勒各自为欧洲队和美国队贡献半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