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米克尔森单人赛扬眉吐气 击败汉森迎来首胜

2010年10月04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莱德杯单人对抗赛还在紧张激烈进行。本周世界排名已经跌至世界第三位的菲尔-米克尔森在三连败后,今天终于迎来了首胜,以赢4洞剩2洞击败瑞典人彼特-汉森,帮助美国队拿到一分。

米克尔森首洞捉下一个30英尺长的小鸟,战胜汉森取得开门红。第二洞五杆洞,米克尔森打出标准杆,而汉森则打出7杆吞下双柏忌,米克尔森领先2洞。第3洞三杆洞,米克尔森攻旗杆将球攻到了离洞10英尺的位置,随后他拿下推杆捉到小鸟,再胜一洞。第4洞,汉森吞下柏忌再丢一洞。短短4个洞的区间,米克尔森已经领先了4洞。不过随后两洞,汉森连抓两只小鸟追回两洞。前9洞过后,米克尔森凭借第9洞的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洞。

转场后,汉森在第10洞五杆洞捉到小鸟救回一洞。不过紧接着第11洞,米克尔森再次捉鸟,重新领先瑞典人三洞。第14洞和第15洞,米克尔森和汉森各自胜一洞,世界第三仍领先三洞。比赛进行到第16洞赛点,米克尔森轻松将球攻上果岭,拿下15英尺小鸟推,而汉森打出标准杆。这样,米克尔森在16洞过后就结束了战斗,迎来了本届莱德杯比赛的收场也是唯一一场胜利。(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