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美国队新人欧文顿后发制胜 菲舍尔遗憾落败

2010年10月04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第六组出发的美国队新人要对抗的是欧洲队主力罗斯-菲舍尔。原本落后的欧文顿在转场后开始强势进攻,并在第16洞过后以赢三洞剩两洞的成绩击败了罗斯-菲舍尔,为美国队再赢一分。

在第二阶段的四人两球赛和第三阶段的四人四球赛中,罗斯-菲舍尔以一敌二获得了全胜,不仅没有被状态低迷的同组队员帕罗德-哈灵顿影响,反而发挥了中流砥柱了重大作用。周一的个人对抗赛中,罗斯-菲舍尔在周一的前九洞也一度占据了主动权。但局面在10洞开始发生根本性的转变。

后发制人的杰夫-欧文顿在第八洞捉到了周一的第一只小鸟,赢下了第一洞。随后的六洞中,欧文顿又赢下了四洞,将局面改写成美国队领先两洞。

菲舍尔在欧文顿表现节节攀升带来的巨大压力下,第15洞开球发生失误,落入了水中。接受了罚杆后,菲舍尔用一切一推勉强保平了标准杆,却将更大的危险留在了第16洞。进入到16洞,菲舍尔变得心急而鲁莽,用力一推过后,小球沿洞边划过,也将最后的胜利送给了杰夫-欧文顿。(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