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搭档是自己童年偶像 彭帅发布会大赞伊达公子

2010年10月04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虽然单打没有晋级第二轮,但是跟伊达公子的双打组合却轻松获胜。令彭帅高兴的是,这次搭档也是自己当年的偶像,赛后发布会上甚至称自己根本就没有想过会跟当年入行时一个传奇性的人物成为搭档。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记者大部分问题都是围绕着彭帅,而身边这个刚刚跟她完成了双打比赛的传奇人物伊达公子却被记者冷落了。终于在最后,有记者问道伊达公子如何看待下一场单打比赛的对手德门蒂耶娃,旁边的彭帅赶紧鼓起掌,为搭档终于被媒体问问题而开心。

今年已经40岁的伊达公子作为日本的传奇球员,曾经一度对彭帅这代孩子有着重要的影响。“我记得我十年前我还刚刚开始学球的几年,她就退役了。没想过她会回来,而且自己还能跟她一起打球,因为小的时候打球我们都知道她,她还来中国讲学过。不是说意外,但是这次搭档机会真的挺偶然的,跟她一起挺开心的。”彭帅显得颇为谦虚,边说边笑着看着身边的搭档。

正是因为彭帅的介绍,记者也开始对伊达公子产生了兴趣,有人让她评价一下彭帅的体能。虽然是英文的提问,但是彭帅还是用中文打断了记者:“你问她体能?她打完网球还能去跑长跑。”彭帅开着玩笑。旁边的伊达公子一脸茫然,彭帅赶紧用流利的英语给她做了解释,两个人顿时笑成一团。“我的身体好,只能说明我出生的时候就很幸运!但是每个人的身体都是不一样的,我除了网球也会进行其他的运动,比如长跑、跳绳还有乒乓球,这些都是能对我职业生涯有帮助的运动。”伊达公子回应着搭档彭帅的“追捧”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