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约翰逊大比分击退凯梅尔 美国队再获一分

2010年10月04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个人对抗赛中,第四组出发的达斯汀-约翰逊和马丁-凯梅尔在第14洞过后提前结束了比赛。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一路领先,并在转场后连续捉下五只小鸟,一举以赢六洞剩四洞的成绩击败了德国小将马丁-凯梅尔。

周日比赛之后,欧洲队士气大振。正当前三组美国球员都面临出发即落后的局面时,达斯汀-约翰逊为美国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他在第一洞用两推保平了标准杆,并率先领先一洞。第一洞的领先也奠定了达斯汀-约翰逊全天的成绩基调,约翰逊一直将领先延续到了最后,没有给马丁-凯梅尔一丝喘息的机会。

虽然马丁-凯梅尔也在第四洞和第九洞捉到两只小鸟,两次将落后差距缩小为一洞,但他最终没能抵挡达斯汀-约翰逊在转场后的连续五只小鸟。在第14洞果岭上,当约翰逊的小鸟球进入洞中后,凯梅尔主动上前和约翰逊握手认输。

达斯汀-约翰逊获胜后,美国队的成绩增加为8.5分,仅落后欧洲队一分。(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