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透露与教练新合作 受伤给自己带来新生活

2010年10月04日2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虽然裤子上缠了一条红色的抽绳当作护身符保佑自己本命年带来好运,但是彭帅却还是没有避免伤病的困扰。不过,乐观的她却把枯燥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跟教练艾伦的新合作也让她对将来的生活充满憧憬。

在今天中网首轮的比赛中,彭帅连战单打和双打两项比赛,在单打失利之后,彭帅跟伊达公子获得了双打的首场胜利,晋级下一轮。很多人说彭帅今天是喜忧参半,但彭帅自己却并没有把这两场比赛的得失看得太重。“可能后面双打是两个人,自己心里相对比较踏实,因为不是一个人在打,所以表现会更好一点。”

今天的比赛让彭帅有些力不从心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刚刚结束了长途奔袭,还没有来得及休息调整就马上参赛。“在东京比赛的时候,有几天一直下雨,我们要等七八个小时。回国那天,因为没有赶上当天的飞机,早上5点半起来坐了一个小时的车到机场,又坐飞机到北京。”前日清晨一到北京就赶来国家网球中心练球的她,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疲惫”。

今年年初,一直和彭帅合作的教练艾伦回到家中和家人孩子团聚,剩下彭帅一个人没有了教练指导。但今年6月份,彭帅却和艾伦有了新的合作意向。“现在我们商量的就是他会拿出一部分的时间来带我训练,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在家里面待着,但是很多教练尤其是外国的都希望能跟家人孩子团聚,所以自己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教练。”在跟艾伦有了新的合作意向之后,彭帅也透露亚运会自己将会有这名王牌搭档合作,只要自己避免伤病,肯定会争取最好成绩。

在今天发布会上,记者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彭帅穿着黑色运动裤背面栓了一条红色的抽绳,就像是保佑本命年平平安安的红腰带。但即便有了腰带的保护,彭帅今年却并不顺利,先是阑尾炎又是各种伤病,几乎困扰了她一年。但这一切倒让这个恋家的姑娘感受了不一样的生活。“其实受伤也有好有坏,以前我没什么时间跟家人团聚,因为受伤,我有时间多陪陪家人,跟朋友一起吃饭聊天聚会,这都是以前没有过过的生活,我觉得今年能够感受到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乐观的彭帅也把难熬的康复生活看得更加丰富多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