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火爆萨芬娜打出精彩一仗 难守关键分遗憾输球

2010年10月04日1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备受球迷瞩目的女单首轮比赛当中,前世界第一萨芬娜迎战今年状态惊人的兹沃娜列娃,结果这场红粉内战以俄罗斯的新一姐兹沃娜列娃的胜利而告终。不过经过长时期低迷的萨芬娜在本场比赛还是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平。

两个人同是出生在莫斯科,在两人十次交手中,萨芬娜6胜4负稍微取得优势。不过在第一个发球局之后,萨芬娜又开始犯下不稳定的毛病,屡次进攻受阻之后,双误也开始增多,在第三局送出双误后,萨芬娜再次展现了她极其火爆的脾气,手中无球的球童无法第一时间将球抛给萨芬娜之后,萨芬娜极其生气的给主裁抱怨起来。而从首盘的迹象来看,萨芬娜仍然无法找回到自己的状态,相互破发之后,萨芬娜还是4-6输掉了比赛。

不过在第二盘,萨芬娜还是给球迷眼前一亮,在提高一发质量之后,自己的发球局也表现的非常稳健,尤其在底线进攻方面,萨芬娜始终压着兹沃娜列娃打。强尽的正手抽击又让球迷看到了巅峰时期的萨芬娜。状态回升的她也急求在对手的发球局取得突破,但是心情急躁的萨芬娜始终无法取得破发,反倒是再次将怨气发在了球童身上。在取得优势无法得分之后,心急气坏的萨芬娜面对一个飞向她的网球,想狠狠的用拍子砸的时候,球童迅速将球收回,球童的这一举动恰恰惹坏了正在气头上的萨芬娜,暴躁的俄罗斯人竟然对这球童咆哮起来。不过现场的球迷没有给萨芬娜报以嘘声,还是鼓掌激励萨芬娜。

第二盘两人都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萨芬娜更是打出了近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无奈面对的是今年状态极其出色的兹沃娜列娃,虽然逼到了抢七决胜,但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萨芬娜明显还是稍出劣势,在挽救一个赛点之后,萨芬娜还是遗憾的输掉了全场比赛。虽然再次首轮出局,但是萨芬娜经历低潮之后,在本届中网唯一一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