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英超再现断脚惨剧

2010年10月04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英超再现断脚惨剧

本阿尔法重伤吸氧上救护车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7轮,曼城主场2-1战胜纽卡斯尔,在比赛中效力于纽卡斯尔的法国中场本-阿尔法开场6分钟即被曼城中场德容严重铲伤。英超赛场再次上演断腿惨剧。

开场仅6分钟,德容在一次铲球时狠狠的顶在了本阿尔法的膝盖上,法国球星痛苦倒地,队医进场进行了紧急处理,并给本阿尔法的腿上了夹板,随后,他戴上氧气面罩被担架直接抬下,并送往医院急救。幸运的是他意识清醒,还向看台上的球迷举手示意。根据慢镜头重放, 他的膝盖/胫骨位置折断,膝盖严重受伤,赛后纽卡斯尔官网宣布,经过X光照射确认,这名球员的左腿胫骨、腓骨均已断裂,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上午接受手术。目前,关于本-阿尔法何时能回归赛场,还无法做任何预估。

而制造断腿惨案的“凶手”德容已经劣迹斑斑,在不久前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中,他就因为一次对西班牙队阿隆索的飞踹而被千夫所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