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粉红丝带映衬莲花球场 魅力明星传播女性关爱

2010年10月04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粉红丝带映衬莲花球场 魅力明星传播女性关爱

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继《时尚健康》10月刊粉红封面震撼登场之后,各大网络媒体的页面纷纷增加了一抹温暖的粉红色,李宇春、海清、张雨绮、陈怡蓉代言的2010年“粉红丝带”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10月3日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主题日”——10月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亮点在莲花球场一片粉色的海洋中温柔绽放。

今年“粉红丝带运动”在中国的传播已经是第8个年头了,作为一个遍及全球的公益活动,此次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这样的国际赛事携手,也是自“粉红丝带运动”引入中国以来的一大创举。中国网球公开赛坚持将网球运动健康优雅的特质展现于世人面前,而“粉红丝带运动”宣传健康、积极的理念与举办宗旨正与此有着本性上的相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网球运动作为一项广受女性喜爱的运动,对于乳腺健康也有积极意义。养成运动习惯,对于女性保持身心健康非常重要。二者的联手,既是新颖推广的火花展现,同时也可谓互相促进的水到渠成。

10月3日的“粉红丝带主题日”专场,将在球场区设置粉红小屋、粉红宣传区、粉红嘉年华等多个活动区域。在温暖粉红色映衬下的莲花球场愈发显得明媚、温婉。活动志愿者们还在比赛间隙组合成“粉红丝带”的形状,以最直观的方式向观看赛事的观众传达“粉红丝带”的理念。观众们还可以通过在粉红小屋领取宣传资料、在粉红宣传区拍照、参与粉红嘉年华的多种活动形式来了解“粉红丝带运动”的内容,关注女性健康。

喜爱画画的小朋友们也被那一片明媚的粉红所吸引,在他们纯真的笔下,粉红丝带被化作各种寓意,连大人们也被这温馨的场景所吸引,驻足观赏,流连忘返。

活动当天,著名影明星翁虹及家人还共同在现场与观众互动,参与嘉年华活动、摆粉红丝带造型等,把对女性真诚的倡议化作行动,从“我”做起,将“粉红丝带”传递得更为深远,更富活力。就像翁虹在接受CNTV.COM的采访时说的,“自信乐观,积极面对,不仅是对待病痛的态度,更是对待人生的态度”。

而《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说,在历年的粉红专辑的操作中,运动对于维护乳腺健康的重要性,屡屡被健康专家们提及。这次与中网合作粉红丝带项目,我们也希望通过网球这种优雅的运动,让女人养成运动的习惯。关爱乳腺健康,就从爱上网球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