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令魔术主帅犹豫 范甘迪:打火箭总有不同

2010年10月04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即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对手是迎回健康姚明休斯敦火箭。对于和火箭的这场季前赛首战,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直言总是有些不同,同时他也没有决定怎样使用球队核心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魔术将做客得州小城麦卡伦,在国营农场球馆挑战火箭,这是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的主场。对于志在重回总决赛的魔术来说,他们希望利用季前赛来锻炼更多的球员,但是范甘迪还没有决定如何给球员分配出场时间,包括主将霍华德

范甘迪说他还不知道到时候是否让球队的13名健康球员都出场,或者还是将轮换阵容限制在9到10人。“不管怎样,第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总是有点不同,特别又是和火箭的比赛。”范甘迪说。今天上午范甘迪安排了一个马拉松式的训练,让他的球队持续训练了将近3个半小时。

在魔术今天的分组对抗训练当中,只有13名球员参与其中,文斯-卡特因脚踝疼痛缺席了对抗赛,而新秀中锋丹尼尔-奥顿(左腿有伤)和贾森-威廉姆斯(左脚膝盖有伤)都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对于和火箭那场比赛的球员出场时间分配安排,范甘迪已经要求他的助理教练制定一个计划,然后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做详细的考虑。范甘迪之所以迟迟没有做出决定,并表示和火箭的比赛总是有点不同,可能是考虑到姚明的回归。

毫无疑问,姚明的回归将让火箭变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而且在和霍华德的对抗中姚明总是能占尽优势。所以范甘迪需要仔细斟酌,要确保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为新赛季取得一个良好的开门红,并让球队特别是霍华德建立信心。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