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首秀28分钟砍32分 尼克斯意大利赛擒米兰

2010年10月04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首秀28分钟砍32分 尼克斯意大利赛擒米兰

小斯在比赛中威风八面,横扫米兰禁区(点大图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纽约尼克斯在意大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正式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头。斯塔德迈尔完成了在尼克斯的首秀,在28分钟的时间里13投10中,罚球13罚11中,得到32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在家乡父老面前同样有杰出的表现,三分球11投5中砍下24分和7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25-113力克米兰阿玛尼队。

全场比赛,尼克斯五人得分上双,除了斯塔德迈尔和加里纳利,钱德勒9投7中砍下17分,安东尼-兰多夫抢下16分,俄罗斯球员莫兹戈夫得到10分,主力控卫菲尔顿送出8次助攻。阿玛尼队表现最出色的是前森林狼球员佩切洛夫,他一人得到23分。

由于是首场正规比赛,尼克斯在上半场显得还未适应比赛的节奏,出现了多次失误,全场比赛尼克斯失误高达27次。第二节打完,尼克斯仅以41-36领先对手。而第三节,凭借加里纳利的三分球,尼克斯的进攻逐渐发挥威力,并在前三节建立起了12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两队在第四节平分秋色,尼克斯以125-113赢了本年度NBA欧洲行的首场比赛胜利。当地时间周三,尼克斯将在巴黎同森林狼进行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今年以五年一亿美元加盟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回到昔日恩师的帐下,斯塔德迈尔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从比赛一开始,他和新队友们就展示了相当不错的配合度,开场仅9秒就以一记扣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节中段,斯塔德迈尔展示个人能力,底线突破反手上篮得手,帮助球队以14-9取得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斯塔德迈尔毫不放松,力争打出完美的表现。由于有出色的身体天赋和爆发力,斯塔德迈尔在篮下无人可挡,每一次都能轻松地得分和造犯规,全场13次出手仅仅投失3次,并且获得了13次罚球,从中得到11分。

当然,除了斯塔德迈尔,尼克斯其他新援也有出色发挥,比如从勇士交易过来的安东尼-兰多夫,他全场11投7中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而且还和道格拉斯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空中作业。当时道格拉斯快攻,将球抛向篮板,只见兰多夫凭借惊人的身体素质,高高跃起,双手将球灌进篮筐,全场观众,哪怕是阿玛尼队的死忠球迷,都起立为这个精彩配合欢呼。(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