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没想到会这么轻松 强训发球达小威水平

2010年10月04日03:03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没想到会这么轻松 强训发球达小威水平

因为在美网后一直没参赛,李娜上场前有些紧张,没想到能轻松晋级。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完全没想到比赛会这么轻松,我赛前还说很紧张,心里想肯定会很艰难。”昨晚在6比2、6比0横扫库德里亚夫塞娃后,李娜轻松晋级第2轮,赛后她坦言美网后一直没打比赛,这让她上场前罕见地出现了紧张情绪。

北京昨日持续大风天气,低温也让球员都填加了衣服。“练球的时候风还很大,不过比赛一开始,风就突然停了。”李娜称比赛并未受风向的影响,“我赛前做足了准备,因为之前她在广州打进了决赛,还在塔什干拿到了冠军。而我在美网后一直没有打比赛,上场前感觉有些紧张,所以我一直觉得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不过比赛完全出乎李娜的预料,库德里亚夫塞娃完全无法抵挡。在首盘2比4后,俄罗斯人此后连丢8局,最终以2比6、0比6失利。李娜第2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另一个俄罗斯人克雷巴诺娃,后者昨天以6比1、6比0横扫鲁晶晶。对于小金花的集体失利,李娜称每个球员都需要用一场场比赛去积累经验,输球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整场比赛,托马斯和姜山安然坐在教练席,并未对李娜有任何指导。昨天在被问及如何改变地更好时,李娜笑称自己并非完人,“我觉得可能是体能吧,随着年纪的增大,体能问题会越来越重要。”李娜表示,“今年澳网以后,老托(托马斯)一直要我加强发球,他总说我和小威是一个级别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