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不爱第一爱英超 为利物浦低迷状态而惆怅

2010年10月04日03:08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只要在明日赢下一场比赛,20岁的沃兹尼亚奇便将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宝座。不过丹麦姑娘可不这么想,她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两次表态不去考虑排名的问题,她的目标只是保持近来的好状态,保持继续赢球。

上周六刚在东京结束比赛,昨日早上才飞抵北京,连续参赛和飞行让沃兹尼亚奇看上去有些疲惫,“我有些累,今天也没有安排训练。”一天前的泛太平洋公开赛,沃兹尼亚奇战胜德娃拿到了本赛季第5个冠军。

温网之前,沃兹尼亚奇曾有过一些低迷,她找到了青少年时期的教练托马斯谈心,后者目前正是李娜的教练,这之后她火热的手感一直未有消退。沃兹尼亚奇明日将对阵彭帅和埃拉尼之间的胜者,只要赢得比赛,她便将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宝座,不过丹麦姑娘对此看得很淡:“世界第一是我的目标,但我从来不会在比赛期间去想这个问题。”

沃兹尼亚奇穿着一件印有英超利物浦标志的外套,“我一直关注利物浦的表现,尽管他们在赛季初的状态不太好。”谈起英超,沃兹尼亚奇顿时笑了起来,“我今晚会看利物浦(对阵布莱克浦)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