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伍兹遭遇莱德杯最大失利 单人对抗赛只输一场

2010年10月03日2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遭遇莱德杯最大失利 单人对抗赛只输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今年对于泰格-伍兹来说是很失意的一年,他遭遇了很多低谷。在今天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四人两球赛中,伍兹的失利比赛又增添了一场,而且这次输得非常惨。

伍兹今天的搭档与前两日一样还是史蒂夫-史翠克,但世界第一遭遇了两届莱德杯比赛最糟糕的一次失败,以输6洞剩5洞被欧洲组合克-唐纳德和李-维斯特伍德横扫。这个比分意味着他们今天的这场比赛在第13洞就宣告结束了。之前,伍兹在莱德杯的最悬殊比分失利是在1997年的莱德杯,当时他与马克-欧米拉组合以输5洞剩3洞不敌欧洲队的本哈德-兰格和科林-蒙哥马利。

伍兹组合与维斯特伍德的这场比赛是星期天最早结束的一场比赛。虽然伍兹与史翠克今天的比赛输掉了,但是他们在本届莱德杯赛的配对战绩还依旧是2胜1负。如果加上去年总统杯上他们两人组合的战绩,那么他们这对组合还是6胜1负。而去年的总统杯赛,伍兹和史翠克还是首次搭档。

与今天的颓势相比,伍兹和史翠克周六在四人两球赛捉到了六只小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仍旧将他们放在四人两球赛中。要不然,帕维可以将伍兹和史翠克放在四人四球赛打,而四人四球赛则是要打自己的球。

伍兹与史翠克这场失利输得非常彻底,前5洞就输掉了3洞,之后再也没能将比分扳回。整一年都挫折连连的伍兹今年还没有冠军在手,他目前只剩下一场重要官方赛事打,就是下个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伍兹本赛季的战绩可以说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仅两次打入前10名——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都获得并列第四名。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还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差成绩——高于标准杆18杆。在那场比赛后,伍兹开始与现在的新教练西恩-弗勒合作。

星期天,伍兹和史翠克只打了四洞就宣告了比赛失利,两人都在等待着星期一的单人对抗赛。对于伍兹来说,他莱德杯单人对抗赛的战绩还不错,是3胜1平1负。伍兹唯一的那场败仗是在1997年,当时他输给了意大利球员康斯塔迪诺-洛克。(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