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佩娃再演金花克星 称中国球员该有更高排名

2010年10月03日23: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赛事的较量。在映月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佩特洛娃以6-2/6-2横扫中国小花韩馨蕴,强势挺进女单第二轮,下一轮将迎来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的挑战。

对于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佩特洛娃说道:“今天比赛的天气不是很好,风很大。在这中比赛环境下很难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你知道,我今天的比赛打的很干净利落,而且我的发球也不错。当我觉得有必要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有压力,但是在今天的两盘比赛中,一上来我就率先完成破发,所以并没有感到压力。我对我今天的首秀很满意,也很期待我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

在谈到对中国小花韩馨蕴的认识的时候,她说道:“她要比我年轻很多,她现在的排名还在100开外,所以我比她有更多的比赛经验。在比赛时,我觉得很有信心,也打出了比较精彩的击球。”。

素有“金花克星”的佩特洛娃,在去年中网1/4决赛中,就战胜了当时连续淘汰掉扬科维奇和莎拉波娃的彭帅。此外,在今年的法网正赛首轮,在和首次杀入正赛的中国小花张帅的比赛中,更是送出一枚鸭蛋,淘汰张帅。对于中国的其他球员,她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对其他中国选手并不了解,她们看起来都很像。她们在职业巡回赛中都很努力,我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表现不佳,也许她们应该有更高的排名。”

而就在今日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有3场比赛是中俄之间的对抗,无一例外,俄罗斯红粉都战胜了中国金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俄罗斯红粉在WTA占有一席之地,在问到俄罗斯红粉如何能展现出集体优势时,佩特洛娃觉得“我们俄罗斯球员更倾向于打快速球,我们很善于攻击。因为我们都不喜欢输球,所以我们从头至尾都在战斗,不会放弃比赛,并且在我们之间也会展开许多内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