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坦言WTA赛程强度过高 避谈“尖叫”问题

2010年10月03日23: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中心球场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浪费3个赛点之后,艰难地以6-4/7-6(5)力克保加利亚姑娘选手皮隆科娃,顺德晋级女单下一轮比赛。比赛结束后,莎拉波娃稍作休息,便精神饱满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美女的到来让整个发布厅座无虚席,记者们也是争先恐后地向这位有着超高人气的球星提问。

在今天以两盘接近的比分拿下对手之后,莎拉波娃首先对今天的比赛作了评价:“在东京首轮出局之后来到北京期间并没有过多的比赛去准备,而且第一轮我还碰到了一个难以对付的球员。对我来说,第一轮比赛往往是非常困难的,我逐渐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节奏并找到了赢球的策略,这是最重要的。今天在比赛中我有很多次领先的机会,不过你的对手们总是会在她们落后的时候打出很多不可思议的好球,这是非常不好处理的。”

当今WTA的高强度赛程和选手们的疯狂参赛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热门话题,莎拉波娃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确实有必减少强制参赛的数量,球员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那些更加大型的比赛,因为这样更为重要,但是对于赞助商和主办方来说,他们又更希望更多的球星能够参赛从而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参赛的数量完全是球员个人的选择,我的身体状况决定了我不能在一年当中参加超过20项的比赛,但是有些球员却能做到,并能在比赛中做得非常出色,这都是和球员的个人情况有相关联系的。”

今年中网很多高排位的球员如大小威和小克都因故缺席,这无疑也增加了莎娃夺冠的概率,“我现在只关心谁将是我下一轮的对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在中网的九天里面我们将会遇到不同类型不同打法的球员,越往后打比赛将会越困难,在每一场比赛中总是有很多问题去顾虑和解决,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取得最后的顺利。”美少女谈到。在发布会的最后,记者又再次提及了莎娃最让人感兴趣的打球尖叫声问题,但美少女似乎不愿意就这个问题做过多的谈论,仅是莞尔一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