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伍兹多次错失推杆 输6洞惨败维斯特伍德组合

2010年10月03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多次错失推杆 输6洞惨败维斯特伍德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第三阶段的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仍在进行中。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美国队的核心组合泰格-伍兹和史翠克以输6洞剩5洞惨败给欧洲组合李-维斯特伍德和克-唐纳德。

伍兹组合在昨天打完9洞的四人两球赛后就开始落后维斯特伍德4洞,因此后面的比赛已经十分被动。在前9洞的对决中,伍兹组合没有了前两日的好状态,他们在首洞吞下柏忌,第二洞打出标准杆。而对手维斯特伍德组合前两洞都捉到小鸟,一下落后了2杆。第4洞四杆洞,史翠克开球将球送上球道,但伍兹却将球击到了果岭后边,接下来一杆史翠克切杆将球切到离洞4英尺的位置。但是面对四英尺的保帕推,伍兹却没有拿下,他们吞下了一个柏忌,而维斯特伍德组合凭借标准杆开始领先了三杆。

比赛继续进行,第6洞四杆洞,史翠克将球开进长草,接下来伍兹又将球击入了水中。随后史翠克切球,但球没能切入洞杯,留下5英尺的推杆,伍兹再次错失,他们打出了一个双柏忌,这样他们已经落后了4洞。第7洞,伍兹组合的状态依旧低迷,他们又吃到一个柏忌,而维斯特伍德组合又以帕在这一洞胜出。在第9洞五杆洞,伍兹组合终于捉到了本场比赛的首个小鸟,他们扳回一洞。此时,昨天的比赛因天黑暂时告一段落。

在今天重新进行后9洞后,伍兹组合的状态依旧没有变得神奇。相反,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的状态开始变得火爆。第10洞和第11洞,欧洲组合连续抓鸟,他们又赢下两洞,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洞。此时,伍兹组合已经变得岌岌可危。在第12洞和第13洞,两队没能分出胜负,最终维斯特伍德以赢6洞剩5洞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伍兹也遭遇了首场失利。(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