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江苏十七运艺术体操比赛落幕 扬州军团创历史

2010年10月03日21:10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专电(特派记者 束亮)四枚金牌!在昨天结束的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艺术体操的比赛中,扬州艺术体操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以4金、2银,总分81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金牌榜和总分的“双料冠军”。同时四枚金牌也是扬州参加省运会获得的最好成绩。

为期三天的十七运艺术体操比赛共产生了9枚金牌,在前两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扬州一举摘得两枚金牌追平了上一届省运会两枚金牌的成绩。在昨天的收官站中,扬州军团再一次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乙组身材优秀组全能赛中,金珂冰用一枚沉甸甸的金牌为扬州艺术体操队完美收官。

在昨天最后一项比赛——乙组身材优秀组全能赛上,江苏省艺术体操队个人全能重点选手金珂冰三套动作几乎无可挑剔,最终以球操9.1、棒操9.1和带操9.0,总分27.2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扬州选手王若琦以27.1分获得了第二名。为扬州获得乙组个人全能冠军的姜斯玥以26.5分获得第四名。代表泰州队比赛的陈斯文以26.6分获得第三名。

至此,十七运艺术体操比赛落下了帷幕,扬州队以4金、2银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南京、无锡、镇江、南通和常州队各获一枚金牌。在总分方面,扬州以81分名列榜首,南京和无锡分别以70分和58分获得二、三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