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不谈登基世界第一 示爱英超利物浦(图)

2010年10月03日1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不谈登基世界第一 示爱英超利物浦(图)

沃兹尼亚奇最爱利物浦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丹麦小美女沃兹尼亚奇昨天刚刚在东京WTA泛太平洋公开赛夺冠后今天早晨匆匆抵达北京,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她再胜一场比赛就能超越小威排名世界第一,这让她心情非常不错。

刚刚抵达中网赛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甜心表示虽然刚刚来北京,但是感觉还是很不错,“我没有特别累,感觉还不错。今天早上我刚刚抵达北京,之前还没有这样的经历。今天对我来说很轻松,我明天会开始训练,下周二开始比赛。”

由于很快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家关心的问题都集中在这一点上。不过沃兹尼亚奇不愿意谈太多,“现在最实际的就是先打好下场比赛,成为世界第一是一种可能,但是我现在还不考虑。”丹麦甜心说,“在温网后,我一直打得非常不错,在美国打得也比较出色。我没有考虑太多排名,我现在只是享受昨天的胜利,我对此很满意。我就是想享受现在。”

在昨天的泛太平洋公开赛上,沃兹发挥得非常出色,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她自己也表示这场胜利让她自信了不少。“昨天德娃第一盘打得不错,第二盘我让她更多跑动,而我打得很积极,从而找到了机会。赢得冠军让我充满自信,这是一个全新的比赛,希望能够打得很好。”沃兹说。

沃兹对于足球的热爱大家都非常了解,特别是对于英超利物浦队的支持。在发布会上,当记者把关于今晚利物浦比赛的问题抛给她时,她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她马上亮出了她身上褐色的衣服,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利物浦标志,“也许你注意到了我这件衣服吧!”沃兹说。“我希望今晚能够有机会去看利物浦的比赛,我会找机会去看的。我知道他们这个赛季开局不太好,希望他们今晚能够赢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