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现场:莎娃高人气引爆发布厅 美女主打冷艳风

2010年10月03日1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特派记者张楠、李博)无论现在莎拉波娃的排名如何,她走到哪里也都绝对少不了关注。人们喜欢她,无关乎成绩,记者也不例外。就在今天中网首轮比赛之后,因为她的出现,新闻发布厅首次出现爆满的场面。

下午4点40分,莎拉波娃在击败皮隆科娃之后,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一身黑色的耐克运动服,深V领的黑色上衣里面穿着白色的打底背心,运动中带着时尚,这也是莎娃一直标榜的风格。背着黑色的单肩包走进发布会厅,美女的气场不断散发出来。

虽然中网开赛也已经几天,但新闻发布会座无虚席的场面今天还是第一次出现,一切都是因为莎娃。不过,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莎娃却并没有因为赢球而显得开心,始终一脸矜持的回应着各种问题。现场记者要想捕捉到美女的一丝笑容都是难上加难。现场记者总共问了6个问题,没有一个问题能够赢得莎娃一笑。

时而托腮聆听,时而低头沉思,莎娃将自己冷艳的风情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展露无遗。发布会最后,一名外国记者问道昨天美联社刚刚发布的一篇报道,称专家刚刚作出的一分研究,关于网球运动员在击球时发出的响亮的“嗡嗡”声能对对手产生非常明显的消极作用,使得对手分散注意力,减慢反应速度,莎娃就是一个典型例子。“除了比赛,关于这些之外的问题,我都不会关心。”莎娃不经意的笑笑,这也是今天她唯一一个特殊的表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