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米克尔森状态低迷拖后腿 帕维点兵迷信排名

2010年10月03日1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在本周的第38届莱德杯上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原本被队长帕维寄望赢得第一分的菲尔-米克尔森倒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先丢了第一分,还在四人两球赛后实现了两连败。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虽然搭档换成了年轻人里奇-弗勒,但仍不见起色:四洞过后已输两洞。

事实上,如果按照以往莱德杯获胜率排名,菲尔-米克尔森在美国队有参赛经验的起名球手中,和吉姆-福瑞克一起排在并列第三位,他们都有三成的把握获胜。反而是和伍兹搭档的史蒂夫-史翠克在本届莱德杯之前从未获得过胜利。

菲尔-米克尔森的各项排名也是名列前茅的,除了稳定的世界第二外,他在奖金榜和积分榜的名次都非常优秀,这也是菲尔-米克尔森成为莱德杯美国队一员的重要原因。

除此以外,菲尔-米克尔森和科里-帕维还是老朋友和老搭档。早在1995年的莱德杯上,米克尔森就和帕维联手,以赢6洞剩4洞的大比分优势击败过欧洲队的兰格/乔纳森组合。

综合以上原因,科里-帕维在赛前完全把菲尔-米克尔森看成了美国队的主力。帕维在开幕式介绍球员时,第一个就推出了菲尔-米克尔森,并在介绍分组安排时特别指出:他在第一组安排米克尔森和达斯汀-约翰逊的原因就是希望能拿到莱德杯的第一分。但天不遂人愿,米克尔森也没能遂科里-帕维的愿。(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