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深圳1-0长沙 王尔卓闪击战建功

2010年10月03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的一场补赛拉开战幕;深圳红钻坐镇主场对阵长沙金德。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深圳队由王尔卓攻入一球,取得梦幻开局。最终,深圳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

此役之前,深圳队以6胜6平12负积24分,排在联赛最后一位,并且在近期遭遇了六连败。长沙金德则以6胜10平8负积28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并且在近期保持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深圳队以4胜6平3负的成绩,稍稍占据优势;有趣的是,两队的6场平局皆是互交白卷。

此役刚刚开始,深圳队便取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袁琳在左边路接球后起脚传中。此时王尔卓快速前插至小禁区,随后王尔卓跃起抢点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深圳1-0长沙。第11分钟,深圳队中场抢断,王尔卓带球快速推进,随后其将球传给中路的黄隆,后者接球起脚远射偏出。第18分钟,长沙队桑德罗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26分钟,文虎一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1分钟,桑德罗在前场左路接队友传球,随后桑德罗挑球过人,紧接着拔脚凌空远射,可惜皮球偏门而出。第37分钟,长沙队右路传中被深圳后卫顶出禁区,芬尼后排跟进迎球劲射偏出。第39分钟,桑德罗禁区边缘接球劲射偏出。第41分钟,桑德罗接球左脚凌空射门,可惜皮球击中门柱。最终,深圳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

深圳红钻首发: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2-任鑫

中场:28-黄隆、18-聂凌峰、25-栗鑫、35-王尔卓、7-日科夫

前锋:9-基伦

长沙金德首发:

门将:23-张磊

后卫:18-汪强、6-许博、4-李文博(33分钟,14-禹周岭)、5-芬尼

中场:8-刘建业、7-文虎一、12-谢维超、29-张奥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