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专访扬科:退役才考虑结婚 避谈重返世界第一

2010年10月03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扬科:退役才考虑结婚 避谈重返世界第一

扬科接受腾讯专访(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扬科维奇与中网的渊源很深,每年北京的赛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在与中国企业安踏签约后,她与中国的关系似乎更加亲近了,而她本人也很享受在中国的经历。10月3日,在安踏公司的帮助下,扬科维奇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起了自己的网球生涯和场内外的生活。

腾讯体育:自从与安踏合作后,我们发现你的服装特别漂亮。之前你就对服装设计很感兴趣,这次服装有没有一些自己的理念?

扬科维奇:我与安踏非常职业的团队一起合作,他们帮助我制作了非常高科技的装备。我对于我的球衣的设计很满意,特别是今年中网的这套服装,非常漂亮,与中国的厂商合作得非常默契。我非常喜欢这个服装,它让我在比赛中感觉非常舒适。

腾讯体育:温网后因为伤病你休战了很久才回来,现在伤病的情况到底怎样了?

扬科维奇:我脚踝的伤势花了两个月才全部康复,这对我来说是一段艰难时期,因为我的训练不能和往常一样系统,这使得我在美网系列赛上的表现不是特别理想。现在我尝试恢复到一个我比较理想的状态,并且继续保持乐观的情绪,为我的梦想而努力。

腾讯体育:每个球员的梦想就是夺取大满贯冠军,你曾经与大满贯冠军很近。你表示自己夺取法网和美网的机会最大,你觉得什么时机能够赢取大满贯的桂冠?

扬科维奇:我喜欢在泥地比赛,毕竟我曾经3次晋级法网的半决赛,我在泥地场上赢得了不少冠军,所以我有在法网夺冠的能力,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动力。我在2008年的美网也曾经晋级决赛,我有在这里夺冠的目标,我也渴望达成我的梦想。

腾讯体育:随着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在中网退赛,年终第一的争夺变得扑朔迷离,你也有机会成为年终第一,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扬科维奇:说实话,我平时更加专注在我的比赛。只要我能发挥出很好的水平,结果是水到渠成的。所以我现在最关键的就是专注于我的网球,我总是在考虑我如何能够打得更好,还有要确保自己没有伤病,这对于我们更重要一些。我不喜欢给自己太大压力,不想让自己考虑太多排名的问题,不想去考虑那些“我必须取胜”的问题。我的目标就是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就尽最大的全力,在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那么我就会很满意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