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惨遭赞助商封杀 好男人形象荡然无存(图)

2010年10月03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招妓丑闻的后遗症正慢慢展现出来,事业停滞,跟妻子的冷淡关系没有实质性进展,现在就连一贯支持他的赞助商也开始发难。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可口可乐公司正计划取消将鲁尼的头像再印在产品瓶罐上的打算。

这位24岁的曼联巨星每年可以从可口可乐公司拿到60万英镑的赞助费,而他要做的只是让自己的头像登上数百万罐可乐的包装上,这项活动原本要持续到2011年。但是由于性丑闻的关系,有消息称可口可乐公司老总正打算取消这一计划,理由是深陷性丑闻的鲁尼会有损可口可乐健康的家庭形象。

鲁尼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跟两名妓女保持不正当关系,而且在儿子诞生之后,还继续跟妓女约会偷情,这桩丑闻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而可口可乐公司找鲁尼代言的初衷就是看中他健康好男人的特质,而一旦这种特质被性丑闻毁掉,鲁尼也就不具任何正面宣传的作用了。

让可口可乐真正下定决心换掉鲁尼的,是科琳的态度,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向来是英超的典范,虽然婚前也有不少磕磕绊绊,但是婚后生活十分安定幸福。然而当招妓丑闻被曝光之后,愤怒的科琳当即提出离婚,虽然在小胖的再三哀求下打消了这个念头,但是她也给不忠的丈夫很多惩罚。比如分房睡、跟岳父母道歉、还有无限期的考察。

美国媒体透露,可口可乐公司亚特兰大的管理高层对鲁尼的行为十分震惊,所以他们提出取消零度可乐的计划,不过伦敦区的代表提出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取消鲁尼在罐身的头像要损失一大笔钱,而且曼联前锋已经参加了这项广告的拍摄活动,现在取消确实劳民伤财。最终可口可乐方面的初步商讨结果是,暂时保留鲁尼在广告当中的画面,但是罐身上的头像还是要取消。

这则消息无疑给身陷囹圄的小胖再添烦恼,如果不能尽快让科琳回心转意,帮他重塑形象,那么鲁尼的事业和代言生涯都将面临严重危机。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