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基德欲提前和名模完婚 新欢乃著名拜金女(图)

2010年10月03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达拉斯篮球新闻报》最新消息,小牛队后卫基德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婚期,比此前预期的提前了2个月,这对名人情侣已经拥有一个8个月大儿子。

“我们俩决定在2011年9月10日完婚。”基德说,“我们原本打算在11年11月11日结婚,但为什么要等呢?”

基德的现任女友、波什拉·科尔曼(Porschla Coleman)是位美国名模。目前基德与科尔曼已经生有一个8个月大的男孩儿,基德还透露,科尔曼最近由于忙于打理“贾森·基德基金”和照顾他们的孩子,已经彻底放弃了模特事业,打算做一个全职太太。

基德向来在NBA便是一著名风流种子。基德刚在小牛出道时,与吉姆-杰克逊,杰马尔-马什本组成了令联盟闻风丧胆的“达拉斯三J”组合。可惜此后杰克逊和基德为了争抢一女人在更衣室大打出手,最后导致三人分道扬镳。可悲的是,这二位最终谁也没追到那女子。

而基德的家庭生活也挺不如意,他在2007年向法院提交了申请,要求和跟着自己十年的糟糠之妻离婚,理由是自己媳妇经常对他进行家庭暴力,自己不堪受辱。而基德前妻则反咬一口说基德才是那个使用家庭暴力的人,而且还在外面搞小三。而传说中基德的小三也曾在德维恩-韦德离婚案里面出演过不光彩的角色。

而对于基德的这位新任妻子——或许多数人都不甚了解,名模出身的科尔曼无疑是个大美女,但是在美国媒体当中,科尔曼又有另一个名字——著名拜金女。波什拉-科尔曼最先被公众所熟知并不是她与基德谈恋爱,而是她与美国嘻哈教父拉赛尔-西蒙斯的“恋情”被公布, 拉赛尔-西蒙斯是新泽西篮网小老板JAY-Z的好朋友,他是嘻哈乐历史上的最为重要的人物。两人“相恋”后,曾有美媒体多次拍到两人在一起亲热的镜头,最著名的当属波什拉-科尔曼和拉赛尔-西蒙斯在海边嬉戏的一组照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