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伍兹前教练捧维斯特伍德 称其已成新世界第一

2010年10月03日08: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前教练捧维斯特伍德 称其已成新世界第一

伍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第二个比赛日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结束。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周六与伍兹组合在四人两球赛遭遇,结果他与克-唐纳德的组合在9洞过后领先伍兹组合4洞。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目前的竞技水平已经超越伍兹,已经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球员。虽然伍兹至少还可以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坐上一周,但伍兹的前教练布奇-哈蒙认为维斯特伍德实际上已经走在伍兹前面。

维斯特伍德最有可能替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是在本月下旬。哈蒙以前曾做过伍兹8年的较量,他在看完莱德杯次日比赛后表示,英国“白老虎”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赤手可热的高尔夫球员。“维斯特伍德现在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哈蒙向英国天空体育表示,“现在没有人比维斯特伍德打得好,没有人的挥杆比他挥得好。”

英国人维斯特伍德莱德杯第二日的表现极其抢眼,他与唐纳德组合与伍兹组合的四人两球赛,需要在当地时间星期天早上完成。伍兹和史翠克组合可以说是本届莱德杯美国队的核心组合,他们在前两场比赛取得了两连胜。但是在莱德杯比赛,维斯特伍德一直都是伍兹的克星,周六9洞待打领先4洞就是很好的证明。在过去,维斯特伍德在与伍兹的较量中,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

“李(维斯特伍德)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说道,“当然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维斯特伍德目前为止还没有赢得过大满贯冠军,但在他之前参加的5场大满贯赛,有四场都是打进前3名,战绩相当显赫。在米克尔森多次错失替代伍兹成为世界第一后,现在要替代伍兹的人变成了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只要在莱德杯后参加的两场欧巡赛都打进前20,那么他就足以将伍兹在世界排名中挤到第二的位置。

不过本周,英国人维斯特伍德只是将莱德杯当成自己的首要任务。本届莱德杯欧洲队有6位新人,因此多次在莱德杯有上佳表现的维斯特伍德也成为了无可争议的领袖。“我不知道我是否是欧洲队的核心。”维斯特伍德说,“如果有人需要我回答问题,需要我告诉他比赛会如何,那我很乐意回答。”(babyface)

>>点击进入莱德杯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