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奇才获沃尔赢得未来 前景光明值得期待

2010年10月03日07: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奇才获沃尔赢得未来 前景光明值得期待

对于大多数中国球迷来说,易建联的表现是关注奇才的为数不多的理由

腾讯体育讯 随着易建联的加盟,华盛顿奇才开始变得令中国球迷关注起来。随着约翰-沃尔这位状元秀的入驻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回归,奇才的未来也因此变得令美国球迷期待起来。在新赛季里奇才的前景现在明显比上赛季阿里纳斯闹出“持枪威胁案”后令人看好,这支年轻的球队也许在更换老板之后,也将脱胎换骨迎来新的征程。

在上赛季奇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就是“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持枪威胁案”,当阿里纳斯在更衣室里用自己特意带来的手枪对准克里腾顿的脑门时,他或许没想到他这样之后自称开玩笑的举动,最终让他承受了巨大的代价。整季的停薪禁赛让阿里纳斯如今声名狼藉,也让上赛季的奇才就此陷入了绝望无比的沉沦。

球队老板波林去世,安托万-贾米森几乎以白送的形式交易给克里夫兰骑士,卡龙-巴特勒,布兰顿-海伍德和迪肖恩-史蒂文森等球员则一起被交易到达拉斯小牛。如此一来,奇才在过去几年杀入季后赛的主力阵容在赛季后半段时间里已经荡然无存,球队也变得混乱不堪令人无法报以期待。最终奇才以26胜56负的战绩惨淡收尾,在东部战绩仅胜于更惨淡不堪的新泽西篮网。昔日奇才的三叉戟已经不复存在,他们的前途显得极其迷茫和惨淡。

不过当波林的妻子在选秀大会上顺利的抽到状元签,而他们在选秀大会上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约翰-沃尔这位被视为继勒布朗-詹姆斯以后最华丽的新人之后,又成功的通过了一些交易运作在球队原本薄弱的环节实现了补强。在新赛季球队除了同乔什-霍华德和卡特尔-马丁之外,球队还增添了多达九张新面孔。毫无疑问,奇才又经历了一次惊天的变革,不过这次的变革没有让球队变得混乱,而是让他们变得更有活力和更值期待。

新赛季里的奇才充满了看点,沃尔和阿里纳斯的搭配,内线悍将安德雷-布拉奇的表现,甚至连易建联作为替补后的状态都值得花费一番时间去观察才能得出结论。不过不管怎样,奇才的战绩在新赛季肯定会有所提升,他们会不会成为类似当年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的克里夫兰骑士一飞冲天,还是像得到德里克-罗斯的芝加哥公牛一样稳步提升战绩?不管怎样,奇才的未来的道路,看起来要比很多球队光明的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