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世锦赛日本告负亚洲覆没 巴西落败仍出线

2010年10月03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意大利结束第二阶段小组赛全部争夺,12强席位随之揭晓,第三阶段小组赛的分组也相应的产生。“亚洲独苗”日本男排在1比3输给阿根廷后,以并列第13的成绩结束世锦赛征程,亚洲球队全军覆没。而卫冕冠军巴西男排虽然0比3遭保加利亚横扫,但仍然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G组:意大利3比1波多黎各

世界男排联赛八冠王意大利对阵波多黎各,意大利队尽管扣球得分50比49优势不大,发球得分2比5处于下风,但他们的网口完全压住对手,拦网得分是14比4。最终意大利队3比1(25比22、25比16、18比25、25比21)笑到最后。这样,意大利队就以两战全胜战绩出线,德国队1胜1负获得第二,波多黎各两战全败垫底,意大利和德国队携手出线。

H组:塞尔维亚3比0墨西哥

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几乎没费力气就以3比0横扫墨西哥,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23、25比18、25比19。塞尔维亚队扣球得分46比40,拦网得分8比2,发球得分3比1,完全压制了对手。最终,塞尔维亚队以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古巴队1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墨西哥未尝胜绩垫底,塞尔维亚和古巴携手晋级12强。

I组:西班牙3比1埃及

西班牙队与非洲冠军埃及交锋,西班牙男排尽管扣球53比55不占上风,但拦网得分15比7,发球得分5比0都完全压制对手。最终西班牙队3比1(25比20、28比30、25比16、25比19)取胜。西班牙队以两战全胜高居榜首,俄罗斯队1胜1负屈居次席,埃及队两战全败垫底,西班牙和俄罗斯双双出线。

L组:捷克3比0喀麦隆

捷克男排与非洲的喀麦隆队交锋,捷克队扣球得分40比35,拦网得分9比2,发球得分4比3完全压制对手,最终以3比0奏凯,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17、25比18、25比17。捷克男排以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奥运冠军美国1胜1负列第二,喀麦隆以两连败垫底。

M组:阿根廷3比1日本

阿根廷男排进攻得分55比48,拦网得分10比6全面压制日本队,最终以3比1(25比22、16比25、25比14、25比19)取胜,而日本队强力接应清水邦广虽然拿下20分荣膺得分王却无力回天,日本队其它攻手得分都不过10。阿根廷队以两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法国1胜1负第二,日本队垫底。

N组:保加利亚3比0巴西

欧洲劲旅保加利亚和卫冕冠军巴西都已经提前出线,此番是为小组头名而战,保加利亚扣球得分35比22,拦网得分8比6,发球得分9比3完全压制对手,最终3比0大胜,三局比分依次是25比18、25比20、25比20。保加利亚队两战全胜小组第一,巴西队1胜1负小组第二,上届亚军波兰队垫底。

第三阶段小组赛12个球队混编成4个小组,单循环之后各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直至决赛。其中O组包括法国,美国和意大利,P组包括塞尔维亚、阿根廷、俄罗斯,Q组包括保加利亚、古巴、西班牙,R组包括德国、捷克、巴西。(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